冰雪颖雯

本人是重度腐女,杂食党,请多关照

战神联盟

第一章

赫尔卡星

阿瑞斯学院内

盖亚:“惨了!惨了!迟到了!迟到了!”

我们的盖亚爷爷正狂奔着

雷霆守护局(学院会给每个队伍分派一个活动基地)

盖亚(气喘吁吁ing~):“我……我来……我来了”

布莱克:“盖亚,你迟到了”

盖亚:“我……我知道了,布莱克,你别那么死板”

卡诺儿:“布莱克哥哥,才不死板呢,哼╭(╯^╰)╮!”

雷伊:“好了,别吵了”

盖亚:“咦?米瑞斯呢?”

雷伊:“额……他…………”

卡诺儿:“米瑞斯哥哥说他腰疼,所以在他的休息室里休息”

听了卡诺儿的话后,盖亚走到了雷伊身边,在雷伊耳边说

“你,对他做了什么啊……”

雷伊:“别问了”

卡诺儿:“你们在说什么?”

卡修斯:“小诺不要问了”

卡诺儿:“哦~”

缪斯:『死gai』

注:『』代表人物心里想的话

布莱克:“………………”

雷伊:“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最近的各自执行任务的情况吧”

与此同时

米瑞斯的休息室内

米瑞斯:『雷伊,你太狠了,我的腰啊,还好没人知道』(不,米殿,小诺知道啊)

米波(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哥哥!哥哥!你怎么了吗?你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

米瑞斯:“啊!没事!没事!”

中止线——

人物介绍

米波

年龄:16

性别:男

身份:米瑞斯的弟弟,阿玛迪斯山庄二少爷

介绍:米瑞斯的亲生弟弟,阿玛迪斯山庄的二少爷,喜欢卡诺儿,非常听哥哥米瑞斯的话,是个兄控,常常照顾生病的哥哥,做饭很好吃,是哥哥米瑞斯的贴心小棉袄,也是一名贴心暖男

中止线——

米波(电话里传来的话):“那就好,哥哥,你要照顾好自己,别又生病了”

卡诺儿(在门外):“米瑞斯哥哥~”

米瑞斯:“啊!什么事?”

卡诺儿:“雷伊大哥让我来带你去大厅~”

米瑞斯:“哦,小波,我先挂了啊”

米波(还是电话里传来的话):“好的,哥哥”

关于米殿腰疼这件事,其实真正的罪魁祸首是卡诺儿,因为是她在给米殿的水里下了cun药,然后再让雷队去照顾米殿的,然后自己躲在自己的休息室里看监控(注:卡诺儿在除了她以外的每个人的休息室里装了隐形监控器,腐女掌握高科技啊~),看着雷队和米殿————(自动消音)

评论(5)

热度(1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