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颖雯

本人是重度腐女,杂食党,请多关照

战神联盟

冬日小番外

众人:“喂!正片呢!→_→”


正文

注:本作中雷伊和阿克希亚是青梅竹马,不是恋人

卡诺儿:“好无聊啊o(╯□╰)o”



缪斯:“小诺~\(≧▽≦)/~”(冰雪颖雯:缪姐!人设!人设!)

卡诺儿:“缪斯姐姐怎么了?”

缪斯:“小诺!走!姐姐带你去塞西利亚星度度假,去找阿克希亚玩”

卡诺儿:“阿克希亚姐姐吗!?好耶~\(≧▽≦)/~”

缪斯:“走*^_^*”

卡诺儿:“走喽~\(≧▽≦)/~”


两人走后

卡修斯:“布莱克,我跟你说件事”

布莱克:“什么事?”

卡修斯:“我觉得……小诺不喜欢我啦〒_〒!她最近总是跑去找缪斯〒_〒!都不理我这个哥哥〒_〒!妹啊〒_〒!!!”(抱住布莱克大哭了起来)

布莱克:“………………”

雷伊:“米瑞斯,我们是不是该劝…………-_-||”

米瑞斯:“别人家的事你少掺和了-_-||,话说塞西利亚星不就是你那救过你一命的青梅竹马阿克希亚的地盘那?”

雷伊:“是啊,阿克希亚她性格很好的∽她一定会好好照顾她们的∽而且塞西利亚星的风景也不错∽就让缪斯和小诺去那好好玩几天吧∽等你目前的病好了,改天我就带你去那玩*^_^*”

米瑞斯:“嗯*^_^*这可是你说的哦*^_^*”

雷伊:“咦?对了!盖亚呢?”

米瑞斯:“哎-_-||……在那里”

此时的盖亚正蹲在角落里画圈圈

雷伊:“他怎么了?”

米瑞斯:“缪斯最近不理他,心情低沉颓废了-_-||”

角落里的盖亚:『缪斯啊〒_〒!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_〒!你最近理都不理我〒_〒!』

盖亚/卡修斯:“缪斯啊〒_〒/妹啊〒_〒”

雷伊&米瑞斯&布莱克:“呃呃呃……-_-||”


塞西利亚星

卡诺儿:“阿克希亚姐姐!咦?尤米娜姐姐?原来你也在啊?”

尤米娜:“是啊,我哥哥总是不懂我,所以我就来阿克希亚这里度度假喽*^_^*”

卡诺儿:“这么巧~\(≧▽≦)/~,我和缪斯姐姐来的目的也是这个~\(≧▽≦)/~”

缪斯:“盖亚和卡修斯也不懂我和小诺o( ̄ヘ ̄o),所以我带小诺来度度假”

阿克希亚:“毕竟……女生的世界啊∽男生…是不会懂的∽走!我带你们去参观塞西利亚星的美景∽”

缪斯&卡诺儿&尤米娜:“万岁\(≧▽≦)/”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