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颖雯

本人是重度腐女,杂食党,请多关照

战神联盟

第六章

注:本章卡莱吻戏!(可能有些简陋~)

盖亚:“终于放学了,明天就是周末啦~”

缪斯:“你别又忘了写作业”

盖亚:“放心~有雷伊提醒我~”

缪斯:“你这家伙……没救了……”

卡诺儿:“缪斯姐姐,别忘了明天和凯兮还有格琳娜一起逛街哦~”

缪斯:“放心~不会忘的~”

泽拉斯:“大小姐,请上车”

缪斯:“我先走啦~再见~”

盖&布&修&诺:“再见”

盖亚:“我也走啦~拜~”

布莱克:“我也走了”(注:萌黑是骑索兰特上下学)

卡修斯:“等一下!”

布莱克:“嗯?”

卡诺儿:“诶?”

卡修斯:“不好意思!迪符特管家!我今天想走路回家!请您和小诺先回去吧!”

迪符特:“那就您早点回来”

卡诺儿(已经在车上了):“哥哥!早点回来!”

卡修斯:“知道了!”

布莱克:“怎么突然想走路回家了?”

卡修斯:“我想陪陪你~反正我们家有离得不远~”

布莱克(脸红ing~):“呃……”

卡修斯:“你的脸怎么突然红了?”

布莱克:“没……没什么……走……走吧”

卡修斯:“嗯”

路上

卡修斯:“你还在想威斯克的事吗?”

布莱克:“毕竟……我要为我逝去的亲人报仇!”

卡修斯:“可我担心你为此失去生命!”

布莱克:“我知道,但……我绝不会放过他!”

卡修斯:“布莱克,我理解你对威斯克的仇恨”

布莱克:“我的事!谁都没办法理解!”

卡修斯:“……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出事……”

布莱克:“这些我都明白,但是我心里就是放不下这件事,也忘不了那个天!”

卡修斯:“呃…………”

布莱克:“对不起……我们还是分开走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卡修斯:“…………”

布莱克:“卡修斯……唔!”

布莱克话还没说完,卡修斯便附上身亲了上去(注:是嘴)

卡修斯:“…………”

索兰特:“诶?!w(゚Д゚)w”(索兰特:我感觉我好亮)

布莱克:“唔!”

过了一会儿,布莱克感觉到晕眩时,卡修斯才放开他

卡修斯:“布莱克……对不起”

布莱克:“呃…………”

索兰特:“主……主……主人,您……您……您没事儿吧”

布莱克:“没事”

当然,这种情况………………你以为不会有本作第一大腐女:卡诺儿(小诺:小型飞行式监控器真好玩)

注:小诺用监控器本来是想看看卡子会不会有危险什么的,诶~没想到会这样

卡修斯&卡诺儿家      卡诺儿的房间

卡诺儿(看着显示屏):“哇哦~嘿嘿~这是要有大嫂的节奏了吗~嘻嘻嘻~”

格雷斯研究院    布莱克家(注:布殿家的构造是一二楼为研究所,三四楼是家)

卡修斯:“那我先回去了”

布莱克:“小心点”

内部     主研究室

布莱克:“叔叔,我回来了”

斯摩亚蒂(魔灵王):“小布回来了!”

布莱克:“嗯”

斯摩亚蒂(魔灵王):“嗯?小布?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布莱克:“呃……”

索兰特:“那是因为……唔!”(被布莱克捂住了嘴)

斯摩亚蒂(魔灵王):“嗯?”

布莱克:“没什么,可能是今天太热了吧,我现在有点累,先回房间休息了”

斯摩亚蒂(魔灵王):“嗯?诶!小布!”

(冰雪颖雯:魔姥爷,你家侄子早走了;魔灵王:呃)

斯摩亚蒂(魔灵王):“有那么快?不对呀!可现在都冬天了!天怎么可能会热!”

布莱克的房间内

索兰特:“主人,你干嘛不让我说出来”

布莱克:“这种事你不要到处乱说,你要是敢乱说,我就不要你了”

索兰特:“啊w(゚Д゚)w!是”

卡修斯&卡诺儿家      卡修斯的房间

卡修斯:“诶!小诺!你在说什么!”

卡诺儿:“你和布莱克哥哥是不是亲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卡修斯:“诶!小诺!你不要乱说啊!”

卡诺儿:“嘻嘻~哥哥你是瞒不了我的~告诉我是不是亲了!”

卡修斯:『果然瞒不了她!话说她是怎么知道的!』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