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颖雯

本人是重度腐女,杂食党,请多关照

战神联盟

国庆番外——采访剧组

冰雪颖雯:“大家好,我是本作的作者冰雪颖雯,本作也更新了三篇,正逢今天是国庆节,我带大家来采访采访剧组,看看大家对本作有什么看法吧,那么现在……Let'go~\(≧▽≦)/~”


雷霆守护局

冰雪颖雯:“我现在正位于战神联盟的雷霆守护局,很荣幸可以先拜访战神联盟全员,请战神联盟的各位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雷&米&卡&布&盖&缪&诺:“大家好我们是战神联盟”

冰雪颖雯:“那就先从雷伊开始采访吧!你好!我是冰雪颖雯!”

雷伊:“你好”

冰雪颖雯:“请问雷伊你对本作有什么看法?”

雷伊:“很好啊*^_^*偶尔拍拍戏放松一下也不错*^_^*”

冰雪颖雯:“雷队果然很温柔呢”

雷伊:“谢……谢谢……谢谢夸奖*^_^*”

冰雪颖雯:“接下来呢是雷伊的铁哥们,盖亚……爷爷”

盖亚:“嗨~”

冰雪颖雯:“请问盖亚爷爷你对本作有什么看法呢?”

盖亚:“如果能多突出你盖亚爷爷我的强大就好了~”

冰雪颖雯:“呃→_→”

缪斯:“→_→”

布莱克:“→_→”

冰雪颖雯:“咳咳,请问布莱克……”

布莱克:“没看法”

此时的作者本人已受到一万点暴击

冰雪颖雯:“呜呜呜〒_〒”

布莱克:“→_→”

冰雪颖雯:“缪斯…姐,你对本作有看法”

缪斯:“和布莱克一样,没什么看法→_→”

冰雪颖雯:“〒_〒”

卡修斯:“作者别哭了*^_^*”

冰雪颖雯:“卡子你真是个小天使*^_^*好了,请问卡修斯你对本作有什么看法呢?”

卡修斯:“特别好,能和大家一起拍戏的感觉特别好~\(≧▽≦)/~还多了一个可爱的妹妹~\(≧▽≦)/~”

米瑞斯:“卡修斯,注意形象”

卡修斯:“哦(⊙o⊙)”

冰雪颖雯:“请问米殿对本作有什么看法呢?”

米瑞斯:“很好啊!我觉得很开心*^_^*”

冰雪颖雯:『麻麻,这男生他撩我~\(≧▽≦)/~』

米瑞斯:“不用……这么夸张吧”

冰雪颖雯:“那……小诺你呢,身为本作的自创角色之一,又是主角团之一,你对本作又有什么看法呢?”

卡诺儿:“很好啊~\(≧▽≦)/~战神联盟的大家都对我特别好~\(≧▽≦)/~哥哥和布莱克哥哥也都很照顾和保护我~\(≧▽≦)/~”(战联团宠:卡诺儿)

冰雪颖雯:『战联好幸福~\(≧▽≦)/~』


赛尔搜索队总部

冰雪颖雯:“赛小息,请问你对本作有什么看法?”

赛小息:“如果能给我们赛尔先锋小队三人组多点戏份就好了~\(≧▽≦)/~”

冰雪颖雯:“卡璐璐呢?”

卡璐璐:“我没什么看法,大家开心就好*^_^*”

冰雪颖雯:“阿铁打,你呢?”

阿铁打:“嘻嘻~多展现我宇宙战士的强大就行~\(≧▽≦)/~”

冰雪颖雯:『和盖亚绝配!哼o( ̄ヘ ̄o)』


宇宙空间站

冰雪颖雯:“贾斯汀站长,你对本作有什么看法呢?”

贾斯汀:“没有,不过请冰雪颖雯小姐不要难为我的队友”

冰雪颖雯:“好的呢~\(≧▽≦)/~”


欧比特战队总部

冰雪颖雯:“请……请问……迪……迪恩大将军,您……您对本作有什么看法?”

迪恩:“没有!别来烦我!哼╭(╯^╰)╮”

冰雪颖雯:“是!!!!!!!!”


花絮

冰&雷&米&盖&缪&卡&布&波&诺&息&璐&铁&贾&迪:“愿大家~\(≧▽≦)/~”

冰雪颖雯:“一笑烦恼跑~\(≧▽≦)/~”

盖亚&缪斯:“二笑忧愁消~\(≧▽≦)/~”

卡修斯&布莱克:“三笑心情好~\(≧▽≦)/~”

阿铁打:“四笑不变老~\(≧▽≦)/~”

米波&卡诺儿:“五笑兴致高~\(≧▽≦)/~”

贾斯汀&迪恩:“六笑幸福绕~\(≧▽≦)/~”

赛小息:“七笑快乐到~\(≧▽≦)/~”

卡璐璐:“八笑收入好~\(≧▽≦)/~”

谱尼&索伦森&英卡洛斯&萨德罗斯&鲁伊斯&尤尼卡&斯塔奥&尤米娜&哈莫雷特&帕罗狄亚&巨石灵王&米莱&米尔&阿克希亚&本伊美:“九笑步步高~\(≧▽≦)/~”

雷伊&米瑞斯:“十全十美乐逍遥~\(≧▽≦)/~”

雷伊&米瑞斯&盖亚&缪斯&卡修斯&布莱克&米波&卡诺儿&赛小息&卡璐璐&阿铁打&贾斯汀&迪恩&谱尼&索伦森&英卡洛斯&萨德罗斯&鲁伊斯&尤尼卡&斯塔奥&尤米娜&哈莫雷特&帕罗狄亚&巨石灵王&米莱&米尔&阿克希亚&本伊美&冰雪颖雯:“祝大家国庆快乐~\(≧▽≦)/~~\(≧▽≦)/~”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