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颖雯

本人是重度腐女,杂食党,请多关照

战神联盟

第四章

注:本作中的设定,是米殿的大招“诺亚的光辉”发动威力非常强大,可一旦发动会消耗米殿的所有体力,甚至会有生活危险



9:00     虚拟战斗场

鲁伊斯:“你来了”

米瑞斯:“不好意思,来迟了”

鲁伊斯:“不迟,刚刚好,来吧”

米瑞斯:“好”

系统:“虚拟战斗场地开启,已选择地区:熔岩场地,对战开始倒计时”

“3”

“2”

“1”

“开始”

鲁伊斯:“接招吧!月牙之刃!”

米瑞斯:“光束冲击!”

两只精灵的招式碰撞在一起后,互相抵消了

(温馨提示:请不要那游戏来做对比)

鲁伊斯:“比上次对战时的攻击力要强了许多”

米瑞斯:“你也一样,回旋光刃!”

鲁伊斯:“疾空连斩!”

我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两人不断的躲避攻击或攻击对方罢了


10分钟后

鲁伊斯:“纠缠了这么久,我也腻了,直接一招定输赢吧!”

米瑞斯:“呼呼呼……好啊……呜”(注:米殿是微感冒加重了,但他不知道,没在意)

鲁伊斯:“断空光牙剑!”

米瑞斯:“阿玛迪斯光!”


观看台上

米波:“啊!雷伊大哥!”

雷伊:“啊!米瑞斯果然在这!等等!他怎么在对战!这下遭了!”←刚跑来


此时的场内

米瑞斯:“咳咳!”

雷伊&鲁伊斯:“小米!”

米瑞斯的招式被鲁伊斯的招式冲破,直冲出现异常的米瑞斯而去

米波:“哥哥!”

鲁伊斯:“小米!”

雷伊(冲入场内):“小米!小心啊!雷神天明闪!”

两股强力的招式撞在一起后,发出的巨大冲击把米瑞斯从空中震了下来

鲁伊斯:“小米!”(飞过去接住了米瑞斯!是公主抱!)


落地后

雷伊:“小米怎么样!”

鲁伊斯:“被刚才冲击波及到了!昏了过去!不过好像还发烧了!”

米波:“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你没事吧!哥哥!哥哥!”

雷伊:“交给我吧!我带他去保健室!”

说着,雷伊一把把米瑞斯从鲁伊斯怀里抱到了自己怀里(也是公主抱)

阿克希亚(突然跑了进来):“雷伊!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我怎么听到一股爆炸声?!米瑞斯他怎么了?!是不是他的后遗症又犯了?!”

雷伊:“现在没时间解释!我先送他去保健室接受治疗!”

说着,雷伊就抱着米瑞斯和老骷髅一起狂奔出了虚拟战斗场地,向保健室的方向奔去


雷伊走后

鲁伊斯:“阿克希亚!这到底怎么回事?!”

阿克希亚:“其实米瑞斯在出生时得了一场大病,虽说后来得到了治疗,但却留下了后遗症,导致米瑞斯时长会生病”

鲁伊斯:“这样啊”


保健室     1号病房

赛小息(破门而入):“小米啊!我的小米啊!你没事吧!”

卡璐璐:“赛小息!你能不能安静点!”

赛小息:“哦”

布莱克:“雷伊,米瑞斯他怎样了?”

雷伊(坐在病床边上):“始祖灵兽说了,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发高烧了,休息几天就会没事了”

米波:“早知道我昨天就应该坚持阻止哥哥的!”

阿铁打:“米瑞斯没事真是太好了!”

缪斯:“是啊”

鲁伊斯:“雷伊!米瑞斯怎么样了!”

雷伊:“没事,让他多休息几天就可以康复了”

鲁伊斯:“对不起,我是错”

卡修斯:“鲁伊斯,这不怪你”

卡诺儿:“是啊,别放心上去”

盖亚:“一场意外而已”

阿克希亚:“别太自责了”

鲁伊斯:“嗯,我知道了”(看向躺在病床上还在昏迷中的米瑞斯)

雷伊:『快点醒过来吧,小米』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